徐峥没带过路费被拦 网友热议收费站"最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峥没带过路费被拦 网友热议收费站"最牛"(图)
2009年11月26日 15:4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在人们眼里都是开豪车、用名牌,谁会想过明星也缺钱?日前开着高级轿车经过某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徐峥,就因为“差一块钱”而被扣了下来。

爆料 徐峥付不出过路费

  据报道,日前有人驾车经过某收费站时,在收费站出口处,发现一辆奥迪车停在一边,一个穿着羽绒大衣的男子正在翻找着什么。此人正是小陶虹的老公、《春光灿烂猪八戒》的主演徐峥。

  徐峥打开车的前、后门来回搜寻,让人以为丢了什么东西。过了一会儿,一位收费站工作人员向徐峥走去,徐峥向他解释了一番后,又忙着在车里寻找起来。据收费站工作人员透露,原来是徐峥没带足钱交高速费。更令人吃惊的是,徐峥现场表示,就差一元钱。最后得到旁人支援,收费站在收齐“买路钱”后才让徐峥通过。

  至于怎么会差一块钱,徐峥笑言:“是因为刚刚从拍戏现场出来,急着回家,所以忘了带钱包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