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没带过路费被拦 网友热议收费站"最牛"(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峥没带过路费被拦 网友热议收费站"最牛"(图)(2)
2009年11月26日 15:4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热议 收费站获评“最牛”

  徐峥因为一块钱被扣高速公路收费站,此事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认为收费站员工不近人情。有网友感慨:“难道因为一块钱就不让人走吗?如果人家有急事怎么办?收费站真应该人性一些,谁没有粗心大意的时候呢。”还有网友建议:“为什么不可以登记欠费一元呢?车牌号记一下,下次通行时再补上就行了。”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收费站秉公处理有道理,“制度就是制度,差一毛都不行。”还有网友认为,平时收费站“三乱”中就有“乱放车”,这个收费站不给明星例外,堪称最牛收费站,值得奖励。至于有人认为,收费员为何不给徐峥垫一元,对此有网友强调:“收费员工作期间是不允许带钱和通信器材上岗的。虽然只是区区一块钱,但收到的钱就是公款,少一分都不行。”

延伸阅读

明星也有“缺钱”尴尬

  一次胡可开车出门,等到要交停车费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忘记带包。虽然停车费只有6块钱,但是场面相当尴尬,胡可只能电话紧急联系自己的一个好朋友,前来为她交了停车费。

  谢娜在没有成名之前,曾经历过一段非常困窘的岁月。一次某剧组通知她去领工资,她连8块钱的车费都找不到,“找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我几乎都绝望了,最后在一条牛仔裤的屁股后面居然找到了一张洗得很白、皱巴巴的20块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