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四大天王转圈看 明星"中国制造"严重缺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贺岁四大天王转圈看 明星"中国制造"严重缺货(图)
2009年12月03日 17:3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贺岁大战正酣,数十部国产影片排着队上映。记者统计这些贺岁片主演名单发现,来回捣腾就那么几个人:周杰伦、赵薇、甄子丹、周迅……只要是大腕,普遍主演两部贺岁片。

  对于贺岁片明星重复率高的现状,业内投资人、导演、影院经理、影评人等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一致认为,这是因为中国的造星运动远远没有跟上中国电影发展的步伐,电影多明星少成了观众和业内人士共同面对的困惑。

  明星贺岁

  大腕普遍主演两部电影

  2010年的贺岁档,只要是叫得上名号的大腕,基本上都主演了两部电影。

  女明星中,赵薇主演了《花木兰》和《锦衣卫》,其中《花木兰》目前正在热映,周迅主演了《苏乞儿》和《孔子》……

  男明星中,谢霆锋主演了《风云2》和《十月围城》,胡军主演了《我的唐朝兄弟》和《花木兰》……

  这些大腕明星,都清一色是“老熟人”。例如,赵薇曾主演《画皮》和《赤壁》,周迅曾主演《画皮》和《风声》,都有成功的商业作品在前。

  四大天王同时出现

  香港“四大天王”红了几十年,如今仍然是中流砥柱,2010年贺岁档更是同时出现,刘德华主演《未来警察》,郭富城主演《风云2》,黎明主演《十月围城》,张学友主演《全城热恋》。

  短短一个贺岁档,内地观众就能把四大天王看个遍。

  “四大天王”中,刘德华更是内地市场上的常客,自从2004年主演《天下无贼》开始,《童梦奇缘》、《见龙卸甲》、《投名状》、《游龙戏凤》等一系列大片就一发而不可收。不少媒体记者和影迷都感叹:“几乎天天都能看到刘德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