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参加选秀惹关注 自认是明星无需炒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凤姐”参加选秀惹关注 自认是明星无需炒作(图)
2010年04月12日 09:38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凤姐在花儿朵朵比赛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听过凤姐唱歌吗?请看花儿朵朵!对自己充满信心的凤姐勇敢地走上了花儿朵朵的海选舞台,在沈阳一展歌喉,还晋级到下一轮比赛。凤姐的唱歌本领不算差也谈不上好,就这样直接晋级预选赛了,而且她住在上海却千里迢迢跑去沈阳参赛,不免让大家怀疑她是被节目组邀请去参与炒作的。甚至有网友在网上大骂花儿朵朵节目组不要脸,还有选手发帖称“她留我走”。

  凤姐比赛

  落落大方不怯场

  从上海长途跋涉到沈阳参加花儿朵朵的海选,凤姐裹着厚外套,穿着牛仔裤,白袜子配了双十厘米高的白色凉鞋。在候场时,面对其他选手的围观,凤姐见惯不惊,且一步入海选场地就大方地跟评委老师们打招呼“你们好”。当首轮评委喊凤姐唱歌时,她主动索要了一支话筒,然后张口就唱。凤姐先唱了一首《浪花一朵朵》,然后又唱了首《康定情歌》。凤姐的声音不错,评委给了她一个机会进入到下一轮。

  在进入录影室后,凤姐先唱了一首《回来我的爱》,唱到一半就忘词了,于是又改唱《浪花一朵朵》。面对现场记者的采访,凤姐称自己适合唱高音,而且“虽然今天发挥得不算好,但比其他人优秀多了。”

  网友抗议

  凤姐就是个托儿

  凤姐跑去参加花儿朵朵,且还晋级了预选赛,实在让人大跌眼镜,因为当初曾传闻花儿朵朵绝对不接受凤姐这样的选手。有网友发帖称凤姐是受到节目组邀请才去沈阳参赛的,甚至连凤姐从上海到沈阳的往返火车票都是节目组付的。显然这招炒作的方法真的引起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视频在网络上被疯狂点击和传播。很多网友生气地表示:“这都能晋级,简直太搞笑了,到底是审美还是审丑呢?比赛总要有个评判的基本点吧?”更有选手发帖称“她留我走”,大表不屑。

  凤姐回应

  我是明星无需炒作

  昨日,凤姐在电话里面告诉记者,她去沈阳参赛是为了看看这里的故宫和二人转。路费是自己掏钱的,她还在沈阳某经济型酒店住了一晚,“这个酒店打算找我做代言,所以就赞助了,我还在考虑要不要接代言。”而对于自己的生活来源,凤姐则说:“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的经济来源?反正我已经辞职了。”

  而凤姐自己对网友的质疑更不屑,她对记者表示:“我已经是明星了,还需要靠这个来炒作?她们想一夜成名的需要,现在中国哪个男人不认识我?”而对于下一场的比赛,凤姐还表示要看自己的时间安排,可能还不一定来比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