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参加选秀惹关注 自认是明星无需炒作(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凤姐”参加选秀惹关注 自认是明星无需炒作(图)(2)
2010年04月12日 09:38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凤姐一展歌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追踪

  花儿朵朵回应

  没有邀请凤姐

  昨日,记者专门致电花儿朵朵节目组,一位工作人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们从来没有说过拒绝凤姐参加花儿朵朵这样的话,我们欢迎喜欢唱歌的女孩子参加。而且凤姐自己也曾表示想进军娱乐圈,可能她也把我们这个比赛当作一个平台。”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凤姐之前曾致电给沈阳和广州两个赛区的工作人员,询问自己是否可以参加。最后凤姐出现在了沈阳赛区,“她不是说自己想到沈阳找个男朋友吗?”

  当记者提出,如今已有很多网友质疑是导演组刻意找凤姐来炒作的,该工作人员称,“外界怎么传,媒体怎么写我们的确管不到,但我们真没有这样做。接下来的比赛我 们会有明星评审来了,凤姐接下来会怎样,也不是我们安排的,也要看她自己的表现。”“难道凤姐想通过这个节目炒作?”“我不能去猜测别人的想法。”记者卢圆媛 采写

  延伸阅读

  凤姐问答

  记者:你为什么要唱《浪花一朵朵》?

  凤姐:因为我最喜欢这首歌啊,我喜欢任贤齐,而且就这首歌的歌词记得住。

  记者:你觉得东北男孩怎么样?

  凤姐:个子还行,但他们说话口音太重了。我喜欢走出去的沈阳帅哥,留在沈阳的不行。

  记者:你为什么穿着一双凉鞋?

  凤姐:你不觉得我这双袜子很漂亮吗?

  记者:你觉得来参赛的其他女生怎么样?

  凤姐:她们还算漂亮吧。

  记者:跟你比呢?

  凤姐:那差远了。

  记者:你在沈阳有亲友团吗?

  凤姐:没有,但如果我能找到男朋友并且迅速结婚的话,我就有了。(据《华商晨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