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10月9日晚,新加坡中山公园格外热闹,在这里举行了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大型演出,也是“文化中国•辛亥百年”赴东南亚艺术团访演之行的收官之作。10日,艺术团返回中国。
活动简介 更多>>

  国务院侨办于2006年起推出“文化中国”系列活动,旨在通过高水准、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文化活动,以侨为桥,以文化为桥,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的精彩魅力,推动中国走向世界,促进世界了解中国。“文化中国•辛亥百年”活动,与海外侨胞一同隆重纪念辛亥革命这一伟大的历史事件,以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千秋功勋,追思中华民族的百年奋斗历程。

团长寄语 更多>>

  百年辛亥,世纪光辉。100年前,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结束了统治中国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对推动中国社会进步具有重大意义。[详细]

新闻速递 更多>>
视频播报
演出安排
演出安排
演出安排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