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向女友炫耀 4S店油漆工监守自盗雷诺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只为向女友炫耀 4S店油漆工监守自盗雷诺车

2010年07月09日 09:2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半夜用辣椒水袭击保安,从机场路一家4S店抢出一辆价值近30万元的雷诺越野车后逃离。警方很快将其抓获。令人惊讶的是,这“口罩男”就是这家4S店的油漆工。

  1日晚11时30分,该4S店保安发现一辆雷诺越野车欲开出门,遂上前盘问,车上有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拿出一瓶辣椒水喷向保安,并发动汽车,强行冲开门口栏杆逃走。

  这辆被抢雷诺越野车价值约30万,头一天才因事故被客户送来维修。

  警方勘查现场后猜测,作案的是内鬼。

  抢车事件后的次日凌晨1时左右,警方通过对车上的GPS进行跟踪,发现这辆车停放在仁寿一家宾馆内。4辆警车随即从成都直扑仁寿。

  清早7点过,完全不知已被布控的“口罩男”走出宾馆,直接走向雷诺车,并摸出钥匙将雷诺车打开。

  当嫌疑男子刚刚伸手拉开雷诺车门,在此布控的石羊派出所副所长林雪峰就扑上去将其按倒在地。

  “口罩男”被逮,啥都招了。他的名字叫袁咏仪,竟然就是这家4S店的油漆工。

  “口罩男”说,他月收入只有3000元,却一直向女友声称月收入上万,因为特别喜欢这款越野车,他之前告诉女友已经通过公司按揭了一台。趁这次客户修车的机会,他决定偷开客户车回家,好在女友面前炫耀。

  目前,袁咏仪已被批准逮捕。(熊游坤 陈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