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5系Li开始预售 多图详解4款新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5系Li开始预售 多图详解4款新车

2010年07月09日 13:4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2010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宝马新5系Li轿车已于近日开始接受预定,记者从北京地区宝马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各家经销商已经开始进行新5系Li车型预售的宣传工作。虽然展车还没有出现在展厅,但是前来咨询新5系Li的准车主却络绎不绝。

  华晨宝马新5系Li首发4款“豪华版”车型 预售价50万起

  从经销商处得到的消息来看,目前接受预定的新5系Li为3款“豪华版”车型和一款从未出现过的“行政版”车型。“豪华版”在宝马的车型分类体系中属于最高级别,但“行政版”是首次出现应该会是宝马新5系li的旗舰款式。不过根据以往宝马对车型的分布来看,在豪华版之下还包括领先型、标准型等,这也就意味着在上述50到8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新5系Li还将衍生出更多配置版本的车型,其中也一定不乏一些价位更低的车款。

  在动力上新款5系Li将统一为直列6缸引擎,分为自然进气和单涡轮双涡管两种。按照不同的引擎动力,分为523、528、535,新款宝马5系全部打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宝马7系轿车出现的一些顶级配置例如夜视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也将出现在新款5系轿车中。

  2010年北京车展现场,位于W4的宝马展台可谓是异常火爆。因为此次BNW带来了全球首发车型——由华晨宝马生产的新5系Li车款。在国内同档次、同价位的高级车当中,新5系Li拥有最长的轴距和丰富的科技配置。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的了解一下这款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新5系Li。

  一 外观部分:

  值得潜在车主关注的是,第6代宝马5系轿车是建立在与全新7系轿车相同的技术基础上开发的,该车在宝马丁格芬工厂与5系Gran Turismo以及 7系轿车联合生产、部件共享。可以说,未来将会国产的新一代5系轿车将会在技术、配置上全面超越现有车型,进而达到传统意义上D级旗舰轿车的水准。因而我们才有理由为这款国产新5系轿车加上引号,将它称为:“小7系”!

  第五代5系(即目前华晨宝马国产的车型),海外原版车型轴距为2888毫米,华晨宝马投产了仅针对中国市场的“长轴距”车型,该车轴距加长了140mm达到了3.028米。第六代5系轿车海外原版车型已经比第五代原版车型加长了80毫米,与华晨宝马的第五代5系长轴距版车型仅相差60毫米。因此如果华晨宝马在投产第六代5系轿车后,同样加长140毫米,那么中国的第六代5系长轴距版车型的轴距将达到惊人的3108毫米,仅仅比7系旗舰车型短102毫米。因此,国产后的宝马5系第六代车型,在尺寸、空间和整体气势上绝对堪比豪华的7系轿车。

  与目前华晨宝马国产的5系不同的是,目前的国产车型包含直列4缸汽油引擎车款520i而此次发布的全新5系汽油车款均为直列6缸以上引擎匹配。其中550i所搭载的引擎与现款新7系轿车引擎相同,具备了低排量、高动力输出的显著优势。底盘及悬架方面新款5系轿车包含了新7系轿车的铝制车桥、后轮随动转向、空气悬架和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相同的配置在同级别轿车中并不多见,凸显了技术优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