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捷FSV优惠幅度加大 全系降50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骏捷FSV优惠幅度加大 全系降5000

2010年07月09日 13:5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中华骏捷FRV的三厢车型骏捷FSV,自09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实惠的价格和齐全的配置,让其在家用消费群体中备受关注。网上车市记者在华晨中华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骏捷FSV全系车型均有一定幅度优惠,具体信息参考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骏捷FSV 1.5 AT舒适型 8.18万 7.68万 5000元 有现车可获赠部分装饰
骏捷FSV 1.5 AT豪华型 8.98万 8.48万 5000元 有现车可获赠部分装饰
骏捷FSV 1.5 MT精英型 7.98万 7.48万 5000元 有现车可获赠部分装饰
骏捷FSV 1.5 MT经典型 7.48万 6.98万 5000元 有现车可获赠部分装饰
骏捷FSV 1.5 MT舒适型 6.98万 6.48万 5000元 有现车可获赠部分装饰
骏捷FSV 1.5 MT豪华型 7.78万 7.28万 5000元 有现车可获赠部分装饰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骏捷FSV共有6款车型在售,在售的1.5排量价格范围是6.98万-8.98万。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全系车型在厂商指导价的基础上现金优惠5000元,此外还可赠送部分汽车装饰,车型颜色比较齐全,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

  作为华晨汽车在最新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首款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中华骏捷FSV拥有4510mm×1758mm×14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堪比B级车的2580mm。在此基础上,他完美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流畅的柔美曲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整车时尚动感。

  FSV采用水晶强化安全玻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从中华骏捷FSV开始为更多大众消费者所享受。中控台所采用了DVD+GPS音响导航系统,下方的电动空调控制器、外接USB插孔、AUX-IN接口,更使科技体验融入生活之中;中控台之上,FSV首次采用了多功能显示屏以方便驾驶。除此以外,中华骏捷FSV更演绎出以“科技随心、安全随行”为主打的温馨家轿新时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