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车顶着协警狂奔 司机辩称要把协警送回原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无牌车顶着协警狂奔 司机辩称要把协警送回原处

2010年07月14日 13:3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辆无牌轿车在遇到检查时,突然启动致使一名协警趴在车辆引擎盖上,并狂奔1500多米,将其甩落后逃逸。13日上午,菏泽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这起“用极端手段妨碍执行公务、造成执勤人员人身伤害的恶性案件”。

  据菏泽警方介绍,7月4日上午,菏泽市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郑永强带领协警陈建设、杨振亚在中华路与牡丹路口疏导维护交通秩序。10时39分,一辆无牌银色轿车在该路口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协警杨振亚上前敬礼予以纠正时,该车辆突然启动撞击,杨振亚未来得及躲闪,趴在车辆引擎盖上。该车辆先是沿中华路向东狂奔,后在中华路与太原路口西100米掉头向西狂奔。途中,该车辆多次加速蛇形行驶,最终,狂奔1500余米后在中华路与青年路口北50米左右将其甩下逃逸,导致杨振亚受伤。逃逸途中,该车辆还多次强闯信号、逆向行驶。

  随后,杨振亚被送往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发现其左耳郭被撕裂,眼面部挫伤较深。目前杨振亚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案件发生后,菏泽市公安局通过交通管控系统缜密侦查,7月10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记者走访了解到,肇事者张某系曹县人,现年34岁,在菏泽做个体生意,事发时并非酒后驾驶。张某辩称,他在车上看到这名协警趴在挡风玻璃上、双手抓住雨刮器,自己之所以没有停车是觉得这名协警没有危险。他之后选择掉头是因为想把这名协警送回原处,但在路口看到这名协警呼喊旁边的交警,自己一紧张便直接往前开去。后来协警就从车上掉了下去。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高体军 高登福 张继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