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把油门当刹车 女司机将宝马“倒进”大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误把油门当刹车 女司机将宝马“倒进”大厦

2010年07月15日 10:0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马车倒进写字楼门里,一男子正向车内张望。本报记者张沫摄

  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朝阳区慈云寺桥东侧杜邦2000大厦前,一名开宝马车的女司机在倒车时误把油门当成刹车,结果瞬间将大厦玻璃门撞了个粉碎。

  目击者戴先生称,他路过事发地时,看到一辆宝马车正从杜邦2000大厦前的停车位驶出,司机在不很熟练地倒车,车尾正好对着大厦入口处。突然,这辆宝马车倒车速度猛地加快,一直倒进了入口处高约3米的玻璃门里,瞬间将门撞了个粉碎,车身也卡在玻璃里。

  上午10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灰色的宝马车仍卡在大厦入口处,地面上到处散落着细碎的玻璃碴。女司机在朋友陪伴下站在车旁等待拖车,她的右手臂处还包扎着纱布。

  据女司机向众人讲述,自己在倒车时不慎将油门误认成刹车。事发时车内还有两名孩子,“幸亏孩子没事,可能受了点惊吓,回去得好好哄哄他们。”大厦物业工作人员劝慰她。(王维维 丁傲岸)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