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加快拓展中国市场 两年要推14款新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标致加快拓展中国市场 两年要推14款新车

2010年07月21日 09: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5日,在世博展台揭幕后,标致公布了其在中国市场拓展计划,包括电动车、摩托车、新车等业务都将加快发展。

  ●全新电动车BB1年内将量产

  此次标致展台在180平方米的展区内所展出的车型,印证了电动车在标致汽车战略和品牌未来业务发展的核心地位。从法国博物馆运来的首款VLV电动车,于1941年生产并售出约一百多辆。作为第一大电动车的生产厂商(从数量上),标致还准备于今年年底推出新款电动车iON。

  为展示标致电动车未来的发展方向,标致上海之行还带来了一个“明星”——BB1。据标致总设计师维达尔介绍,在充满电后该车最长可行驶130公里,装备最新一代的锂离子电池,达到行驶零排放。BB1车身长2.5米,却可容纳4人乘坐,采用了米其林的轮内电动马达技术。

  另据悉,未来几年,标致将先导入微型混合动力车型进行量产,如具备STT(Stop - Start)系统的车型。

  ●标致摩托车年内5款车型开卖

  为进一步落实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标致品牌将计划投放小轮摩托车型。2006年11月28日标致与轻骑公司共同建立的合资公司,目前量产的踏板车产品均通过了欧洲EC认证。

  据悉,标致将于2011年初起在中国市场推出摩托车产品系列,标致轻型摩托车总经理皮埃尔· 路易- 科林表示,目前摩托车产品已达20 款, 其中有3款现已在中国生产,包括“标致”牌NEW VIVA 50cc 等三款摩托车。

  标致的网络将委托轻骑进行网络建设,年内将在9个省份建设145个网点,其中9个为高端旗舰店。

  ●两年内推14款全新车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标致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增加了37%。年初战略车型东风标致408的成功投放。标致高层表示2010年-2012年间将在全球推出14款新车型,在中国每年推出至少一款新产品,这其中包括进口车型,如明年进口的3008和RCZ车型。同时,标致的营销服务网络今年年底将达到220家网点的规模。

  PSA中国总经理齐默尔曼表示,14款新车中会按照规划分配给长安标致和东风标致,其中长安标致将承担轻型商务车的生产,轿车将主要由东风标致生产。(王晓坤)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