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不务正业” 推出顶级野餐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劳斯莱斯“不务正业” 推出顶级野餐包(图)

2010年07月22日 09:5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说到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很多人都会不约而同想到劳斯莱斯这个名字。一直致力于生产豪华轿车的劳斯莱斯汽车公司,为我们带来很多让人震惊的车型。昂贵的价格和顶级的豪华,也是劳斯莱斯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刻印象。但是最近劳斯莱斯也做起了副业,为一些客户定制生产顶级的户外也“野餐包”。该野餐包于2010年4月在意大利的Villa d’Este首次展出,并将于今年7月21日至23日在位于伦敦的Hurlingham Club的Salon Priv亮相。

  最初的野餐起源于欧洲,当时国外对野餐很讲究,用的是藤编的野餐篮,结实耐用,后经改良进化到现在便于携带的野外快餐包。但劳斯莱斯版的野餐包运用了大量真材实料,比如实木材质的包体,真皮的装饰,骨质瓷的磁盘等等,使之非常重,不太便于携带。设计师们在设计时考虑到这个问题,在其折叠后可以严丝合缝的收纳到行李箱内。

  劳斯莱斯版-野餐包可以为4人提供服务,这个可以从刀叉、酒杯的数量就可以看出。从上图我们还可以看出不仅提供了用餐工具外,在野餐包中央还提供了调味品的容器。野餐包下层放置了大小共计8个碟子。

  一般的野餐包为人们提供的是野外就餐的方便,但是劳斯莱斯版野餐包绝对不仅是为了方便,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从水晶材质的高脚红酒杯就可以看出它的奢华与不同。想一想,在野外支起餐桌,用上劳斯莱斯版野餐包用餐。那一定是顿超五星的野餐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