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7不加价有现车 售28.8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马自达CX-7不加价有现车 售28.8万(图)

2010年07月26日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一款具有跑车化外观和马自达操控DNA的中型SUV,马自达CX-7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自CX-7上市以来,各4S店一直持续提现车加价0.5万-3.2万元,而近期北京马自达4S店出现了平价销售现象,售价为厂商指导价28.8万,少量现车供应。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加价时间:2009年11月—2010年6月

  加价幅度:0.5-3.2万

  目前售价情况:平价销售

  据北京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北京马自达4S店出现了平价售车现象,只需28.8万即可提车,有黑、紫色主流颜色现车供选择,其他颜色消费者交定金2万最多等待1个月即可提车。销售人员还表示:提红色车价格会得到更大的优惠,其他颜色到店详谈也会有相应的优惠。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CX-7的轴距达到了2750mm,车身长度达到4705mm,车身宽度达到1872mm,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能满足中型家庭的生活需求。CX-7的空气动力前脸及柔和的尾部、修长的车身、圆滑的轮廓、凸出的前保险杠、双排气管、以及厚实的18英寸轮辐让其整体上更像一辆跨界的运动型Coupe。

  马自达CX-7的中控台面板采用黑色为主搭配类金属涂装,整体设计透露着运动时尚的气息,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能均可准确到位。座舱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前后排空间都很充裕,容纳5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这些配备从各个方面证明了CX-7在设计、性能、品质和性价比方面深刻洞察了当前中型SUV市场消费的真正需求。

  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马自达CX-7使用了马自达经典的MZR 2.5L发动机,能在中低转速下输出强大扭矩,使操控性更为敏捷。MZR 2.5L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这个动力组合能够实现最大扭矩205Nm/2,000rpm~5,500rpm,最大功率120kW/6,000rpm,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与酣畅淋漓驾驭快感的完美平衡。CX-7全系列装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高速行驶的时候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可以确保车辆保持的可控范围内。有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在加速时防止驱动轮因为用力过猛而出现打滑现象,保持车子沿正确方向行驶。

  点评:马自达CX-7综合了运动型轿车和SUV的优点,是一款趋势感和潮流感很强的车型,它实现了SUV的三大突破:独特的造型突破了SUV的美感与线条的想象;动力性与经济性的结合开创了SUV绿色驾驭的进化方向;而极致驾趣的回归则体现了SUV的精神本源。作为马自达的原装进口持续加价的热门车出现了这样的相对来说优惠的幅度,打算买这款车的朋友应该到出手的时候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