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推汽车防盗分期付款 受“80后”有车族青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沙推汽车防盗分期付款 受“80后”有车族青睐

2010年07月28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7月28日电(刘柱)记者近日在长沙发现,买房子、车子、家电可以分期付款,而如今汽车防盗这一有偿服务抢鲜试水,也可以分期付款了,这一新潮业务甫一推出就受到了长沙“80后”有车族的青睐。

  家住长沙河西的陈先生最近买了辆新车,办了保险之余还想配置一个GPS防盗器,“市面上普通的GPS防盗器要花费数千元不等,每年还要缴纳一两千元的服务费,算下来一次性又要花好几千。”这对房贷、车贷一齐压身的陈先生来说的确有点“钱紧”。

  为难之时,陈先生得知长沙银行推出了一项新业务,便办理了一张赛格长行联名信用卡,在享受汽车防盗服务分期付款便利的同时,还免费获得了一款品牌GPS防盗器。

  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成功申办此联名信用卡后,三年的服务费通过联名卡分36期支付,根据赠送的GPS产品及服务的不同,分期缴纳的服务费分别在129元/月或139元/月。

  这项新潮业务推出后,立马受到长沙有车一族且薪水不高“80后”的青睐。吴女士向记者坦言,一个月只缴纳100多块钱对她来说 “压力几乎为零”,省去了一次性“大出血”的痛苦。

  另据记者了解,此项业务另外推出的“附加”优惠服务也是受到热捧的原因之一。如在服务期内免费向专业监控中心报故障求助、医疗求助、问路导航,可享受三年全额盗抢险赔付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