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马力! 史上最强SUV登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900马力! 史上最强SUV登场(图)

2010年08月09日 11:34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驾驶拥有900马力的SUV,在高速上以330千米/小时飞驰会是什么感觉?G-POWER推出的X6M会告诉你答案。

G-Power X6M 外观

  日前,著名改装厂商G-POWER发布了他们的最新改装作品X6M V10。这是一款拥有真正“M”动力的宝马X6,同时也植入了宝马的F1基因。

G-Power X6M 外观

  G-POWER将E60系列M5的V10发动机植入了造型优雅的X6M上,同时,强化了活塞及连杆,并将排气量由5.0升扩充到5.5升,还增加了2个ASA T1-316机械增压器,使该车在6800转/分时,能够爆发出900马力,8000转/分时,能够达到870N.m的最大扭矩。但为了保证此车的动力输出,G-POWER不得不将宝马的6速自动变速器更换为6速手动变速器,而X-DRIVE四驱系统也不得不变为后轮驱动。

G-Power改装的V10发动机

  经过G-POWER工程师的调教,这款X6M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要4.2秒,只要13秒的时间便可以完成0-400米冲刺,并且冲刺速度能够达到200km/h,极速能够达到惊人的330km/h.

G-Power X6M

  为了保证这款X6M在高速状态下的稳定性极操控性,G-Power还专门为此车设计了独特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及前后扰流器,车轮也加大至23英寸,轮胎也换为相应的315/25ZR23的高性能版本,同时制动系统也采用了410毫米直径轻量化的陶瓷制动盘及6活塞卡钳。

加大的陶瓷制动盘及6活塞卡钳

  内饰方面,该车的座椅升级为独立的四个碳纤维座椅,这样可以有效减众150公斤,同时,车内依然装备了客户喜爱的真皮包裹内饰,并且内饰是由G-POWER专门设计的。

独特的碳纤维座椅

  想拥有此车吗?那么行动要快,因为G-POWER的这款X6M全球仅仅发售5台,而其中2台已经售出。

   编辑点评:难以想象的SUV巨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