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折两年 东风与裕隆合资项目终获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波折两年 东风与裕隆合资项目终获批

2010年08月10日 08: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悄然酝酿一年多后,东风和台湾裕隆的合资项目终于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批准。昨天,东风发布消息称,该合资公司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注册成立,2011年年中第一个车型可望批量投产。

  这意味着经过两年多的波折后,台湾裕隆终于找到在大陆发展的另一条道路。

  东风表示,7月29日,该公司正式收到来自国家发改委的核准批复,批复东风裕隆合资公司项目成立。该项目由东风公司和裕隆大陆投资公司组建,批复的具体内容是通过重组东风杭州汽车有限公司,新建乘用车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为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东风披露,项目一期注册资本15.5亿元人民币,东风汽车公司和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各出资7.75亿元人民币,双方各持股50%。(杨开然)

  事实上,早在2008年,裕隆便申请与浙江中誉在杭州组建合资公司,但由于国家对汽车产能进行限制,该项目迟迟没有获批。2009年,央企东风应邀加入该项目,浙江中誉退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