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PSA先导入雪铁龙DS系列 与宝马、奔驰齐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安PSA先导入雪铁龙DS系列 与宝马、奔驰齐名

2010年08月31日 10:5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安汽车集团日前宣布,将在8月26日与深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长安和标致雪铁龙将合资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据悉,合资公司初期将集中力量引入在欧美市场与宝马、奔驰、奥迪齐名的雪铁龙品牌的DS系列产品。

  雪铁龙DS系列已创下无数个车坛神话。1955年,雪铁龙首次发布DS车型,其超前的设计在此后20年内都引领潮流。并成为法国总统的专属用车。

  分析人士指出,DS系列高端产品在华推出,极有可能是一次“试水”,PSA极有可能携麾下众多高端车型进驻中国长安,这样将完善长安汽车产品线,打开其高端市场的缺口。保守估计,长安PSA投产后20万辆的销量将带来200亿元的产出,加上零部件等相关产业,带动的总产值应超过500亿元。

  此外,知情人士透露,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重组方案已通过国家发改委的审批,今年年底,将分别成立长安马自达和长安福特两家合资公司。同时,长安集团还将再次筹划与铃木的合作,并在下半年对两家铃木合资公司的产品定位进行微调。至此,长安汽车集团将在下半年进入全面调整期。 (记者 孙金凤)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