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续航150公里 国产高尔夫6纯电动版实拍

2010年11月09日 10:5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能源紧张、汽车排放造成的环境恶化让引起了国家对新能源车发展的重视,各汽车厂商均相继推出了自己的纯电动车产品。在深圳电动车展中,国产的一汽-大众高尔夫6纯电动版“E-Golf”首次亮相国内。这款零排放的车型,充满电续航里程可达15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城市用车的需要。

【电动高尔夫6配备了氙气大灯】

【上图为普通汽油版车型】

  从外形上来看,国产E-Golf电动高尔夫6电动版与普通汽油发动机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区别。采用了干净清爽的白色车身,前杠部分取消了雾灯配置。采用了氙气灯等高端配置,并没有因为是电动车型而在配置方面有明显的缩水。

【电动版车尾无排气管】

【上图为带排气管的普通汽油版车型】

  国产E-Golf电动高尔夫6依旧采用前轮驱动方式,行驶里程可达150公里,最高时速为135km/h。实际的行驶里程也取决于驾驶方式和其它因素,如:空调和暖风等的使用情况。但是150公里左右的行驶里程完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日常出行需求。

  国产E-Golf电动高尔夫6由安装于发动机舱内的电动机驱动,电能存储在容量为26.5千瓦时的锂离子蓄电池中。其最高功率为85千瓦/115马力,连续输出功率为50千瓦/69马力,运行起来安静无声。此款电动机最大扭矩为270牛.米。动力与普通版1.6L汽油发动机相当,但国产E-Golf电动高尔夫6加速更直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