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汽车三包政策有望2011年上半年推出

2010年12月10日 14:3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6日,以“产能增长与品质保证”为主题的东风日产第二届品质论坛在广州花都隆重举行。与首届论坛不同的是,今年东风日产一改内部讨论的模式,不仅全面展示东风日产自首届品质论坛以来的品质管理成果,更将论坛的视角拓宽至整个行业,为中国汽车产业实现产量和质量完美平衡寻找最佳解决途径。

  论坛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三处处长谢鹏鸿透露,“汽车三包”将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与2004年曾出台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草案)》相比,会有进一步可操作的细则规范。

  东风日产认为产能规模越大,就越需要有更为严格、有效的品质管理体系的支撑。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作为行业领先者,东风日产始终坚持对经营质量的追求胜过对规模成长的冲动,先做强后做大,坚持科学发展,从而实现产能增长与发展质量的兼顾与双赢。

  据了解,东风日产全价值链品质管理体系是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制定出的一套管理机制。例如在制造品质方面,新员工技能培训与素质管理在东风日产内部被称为“四级闯关”培训,也就是说,新员工培训就像闯关一样,上一级训练必须考核合格后才允许进入下一级训练。而设计品质方面东风日产更是倍加重视,在玛驰车型上东风日产首次采用了免涂装工艺的仪表台,通过优化设计取代行业普遍采用的涂装工艺。东风日产的各项品质指标始终保持在日产全球的标杆水平。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