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乔丹奢华摩托车网上曝光 车身材料源自战斗机

2011年01月04日 10:47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乔丹的超级摩托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除了篮球、棒球、高尔夫、雪茄之外,“飞人”乔丹还痴迷于什么运动?答案是摩托车。近日,一辆价格约为18.5万美元的超级摩托车在网上曝光,而这辆车的车主正是山猫队的老板乔丹。

  据悉,该车为乔丹新入手的个人定制版的杜卡迪999,由著名的摩托车改装师加里克·奥派亲手打造。据美国媒体报道,该车定制过程耗时18个月,整车价格超过18.5万美元。

  更让人叫绝的是,摩托车车身材料大量采用镀镍的碳素纤维材料——这种材料只在美国空军的F18大黄蜂战斗机上使用过。此外,车头有6个LED大灯,轮毂设计则突出了乔丹的标志23号。F1风格的排气管,重量约为142公斤(315磅),马力达到170匹。

  “这车真的是独一无二。当我亲眼看到它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骑上去。”乔丹说道。在一段网络视频中,乔丹更是迫不及待的跨上了新车,享受起了马达轰鸣的快感。

  其实乔丹一直是个摩托车发烧友。儿时在北卡威尔明顿生活时,5岁的乔丹受到父亲的影响,深爱上了这项运动。不过进入NBA后,乔丹迫于联盟“球员不允许骑摩托车”的规定,放弃了偶尔飙车的习惯。

  不过退役后,乔丹重新“拾起”摩托车。除了收集摩托车外,乔丹还在2004年1月以他的名字组建了一支摩托车队,并签约了三名车手。2005年开始,乔丹车队与日本铃木摩托公司结成合作伙伴。2008年,乔丹铃木车队以冠军的身份升入更高级别的美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今年,他们取得了美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中的首场胜利。

  除了收集摩托车之外,乔丹还曾在2003年购置了一辆奔驰SLR722跑车。要知道,这辆跑车的售价约为900万人民币,全球产量不超过500辆。不过在仅仅跑了962公里后,这辆车就被乔丹放到了网上,公开出售。(浩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