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本月摇号购车申请明日截止

2011年01月07日 08:57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日24时,购车指标摇号申请将告一段落,这批取得有效申请码的申请者在经过层层审核达标后,有望参与本年度的首轮摇号。本月9日零时开始,提交申请的市民将被纳入下月审核范围。

  按照规定,每月8日24点之前,通过申请网站以及办理窗口获取了申请编码的市民,将接受公安、民政、人力社保等部门的层层审核。每月25日,有关部门将公布符合规定的申请名单,并于本月26日进行摇号。没有摇上号的申请,将自动顺延至下一轮。

  自1月1日开通以来,申请网站已经进行了多次完善,比如将出生年份的选择范围从刚开通时的“1940年—2010年”扩大为“1900年—2030年”、增设“身份证号填写提示”等。另外,为了方便市民使用,网站还增加了问题搜索、咨询回复、页面显示等功能。接受咨询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

  目前,申请网站的咨询问题已超过千条。有关部门提示,查询是否通过审核等,申请人可以在网上或者到递交申请的窗口进行查询。(记者刘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