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清远市清连高速公路25日将全线贯通

2011年01月11日 10:1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清远市政府召开清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主要针对清连公路首期工程建设遗留问题及连南段工程建设相关问题进行协调。笔者在会上获悉,25日清连高速公路将全线贯通。

  清连高速公路凤埠至连州段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清连高速连南段长27公里,于2009年2月28日开工建设,将于本月15日交工验收,清连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25日,清远市政府将在水足塘匝道收费站举行清连高速公路全线贯通暨清连二级公路恢复整治仪式,同时,连南段将正式实施高速化运营。

  据了解,清连高速公路是广东省第一个山区一级公路升级改造高速路项目,公路全长215.25公里,南起清远市郊的迳口,途经清远市清城区、清新县、阳山县、连南瑶族自治县、连州市等,北至粤湘交界的连州市大路边镇凤头岭。清连高速为双向4车道,收费标准为0.45元每标准车公里。清连高速实现全线贯通,彻底打破了粤北交通瓶颈。行走京珠高速的车辆可以从广东坪石出口(或宜章)下高速,走107国道约50km后上清连高速,再经广清高速到广州。

  目前,湖南宜章到广东连州的宜连高速有望今年国庆前后通车,届时清连高速贯通效应显现,一旦宜连高速开通,预计清连高速将至少分流京珠高速50%的车流量。

   (林展云)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