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车牌一夜被撬 20位车主收到勒索纸条

2011年01月13日 16:23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晚至昨日早晨,停靠在东西湖三秀路、四明路路段的20余辆轿车的车牌被撬,每位车主均收到一张勒索纸条。纸条上显示,赎牌费200元,并留有135开头的手机号码及一个银行账号。

  车主袁先生称,昨日早晨,他开车门时发现车牌被撬,车前的挡风玻璃上贴着一张勒索纸条。之后看见,停在路边的几辆车牌全部被撬。“担心车子被盗,一直将车停在居民楼前的网吧大门外”。

  车主艾女士称,昨日早晨,她听到有人在楼下马路边大声谈论车牌被撬一事,赶紧下楼看见自己的比亚迪轿车前后车牌均被撬,车前的挡风玻璃上留有一张勒索纸条。她按纸条上留的手机号码拨打后,一男子让她往指定的银行账户上汇款200元,然后才告知车牌放在何处。“居住的小区内没有停车位,一直将车停在楼下非机动车道上”。

  据了解,至少有20辆轿车的车牌在事发点一夜被撬,每位车主均收到“赎牌费200元”的纸条。事发后,车主们纷纷报警。

  警方称,在同一地点,如此大规模撬车牌的现象十分少见,将对此事展开调查。(记者唐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