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天津市即日起调整机动车禁鸣区域

2011年01月14日 11:38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即日起,本市调整禁止机动车鸣喇叭区域及道路,由原禁止机动车鸣喇叭区域的市区、塘沽、汉沽、大港扩大到部分区县,这也是区县部分区域和道路首次纳入禁止机动车鸣喇叭区域范围。

  首次纳入禁止机动车鸣喇叭区域道路

  西青区

  杨柳青镇区东起京福公路,西至青沙路,北起西青道(含),南至京福公路;

  大寺镇龙居花园东起梨双路,西至津港公路,北起青宝路(含)、静水道(含),南至榆水路(含);

  中北镇中北大道的外环线至京福支线段;张家窝镇辛老路的京福支线至营建路段。

  东丽区

  津塘二线的外环线至一百中学段。

  津南区

  津沽大街的西大桥至南环路段、津岐路的西大桥至八二路段、红旗路的南环路至建国大街段、体育场路的津岐路至建国大街段、南华路的津岐路至紫江路段。

  武清区

  杨北公路的京福公路口至城区东环线口、城区环线的杨北公路口至南东路口、南东路的城区环线口至京福公路口、京福公路的雍阳西道口至杨北公路口以内区域。

  宝坻区

  环城北路的林海路至宝平公路、林海路的津围公路至北城东路、津围公路的林海路至环城东路、环城东路的环城北路至环城南路、环城南路的环城东路至宝平公路、津围公路的环城南路至潮阳大道、潮阳大道的津围公路至宝平公路、宝平公路的潮阳大道至环城北路以内区域。

  蓟 县

  渔阳北路、迎宾路的津围路至东风路段、光明路的迎宾路至兴华大街段。

  宁河县

  芦汉路的津榆支路至金坡路、金坡路的芦汉路至金翠路、金翠路的金坡路至皇姑庄路、皇姑庄路的金翠路至董庄支线、董庄支线的皇姑庄路至沿河路、沿河路的董庄支线至津榆支路、津榆支路的沿河路至芦汉路以内区域。

  静海县

  津文公路的曙光道至东方红路段、胜利大街的北纬四路至南纬三路段、地纬路的朝阳道至东升道段、东方红路的东平道至东升道段。(记者廖晨霞 通讯员杨毅 王栋 高树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