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盘点北美车展即将国产的四款车型

2011年01月14日 14:0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别克:新Verano

  本次车展,别克带来了新款Verano,该车为第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这也是别克品牌在北美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动力上,Verano采用2.4升Ecotec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从0到60英里的加速时间为8.0秒。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Verano采用了10个标配安全气囊、选配可加热方向盘以及带OnStar连接的新一代收音机系统。内饰上,中性钛色和可选择中钛色的皮革。

  此外,Verano将采用发动机起动器按钮、双温区温度控制系统、可加热式的方向盘和座椅等豪华装置。

  丰田:新雅力士

  本次亮相的雅力士,其实在日本已经上 市 ,车 身 尺 寸 为3885×1695×1500mm,相对于老款车型,车身宽度保持不变,长度增加100mm,车身高度降低20mm。在动力上,雅力士采用了1.0L、1.3L和1.5L三种动力,其中1.0L发动机采用KR-FE机型,最大输出功率51kw;1.3L车型采用NR-F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121Nm。而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变速箱方面,新款雅力士采用了五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器。

  克莱斯勒:新款300C

  克莱斯勒作为本土三巨头之一,本次车展带来了改款300C,并正式上市销售。在动力上,该车采用V6和V8两种引擎,其中3.6升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8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而5.7升V8发动机,则可以输出27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36牛米的峰值扭矩。外观上,300C最大的改变是用横杠式造型的进气格栅替代了现款的网状进气格栅,配合LED灯组以及镀铬条,豪华感十足。内饰上,300C采用了整体采用全深色内饰搭配。据悉,该车为2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8.55万元)起。

  奔驰:新C级

  本次车展,奔驰带来了新款C级,该车为第四代奔驰的中期改款版本,在动力、外形和内饰都进行了修改。在动力方面,1.8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C250将在美国市场上市,最大马力为201bhp,最大扭矩为310 Nm,综合油耗为9.7升。而3.5升V6发动机将适用于现款C350,峰值输出将达到302bhp。在外观上,新款C级变化主要是车头,采用了全新前组合大灯,配合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LED日间行车灯。在内饰上,整体风格朝E级发展,仪表盘表改为动感的炮筒式,中控台上的中央出风口和控制面板也使用了全新设计。(郭小戈 孙铭蔚)图/资料图片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