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油耗低、大空间 6款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2011年01月20日 14:49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很多朋友都已经开始着手计划自驾游活动,利用这难得的7天长假,与亲朋好友来一次惬意的旅行。说到自驾游,不得不涉及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加油,由于各地区的油品质量参差不齐,添加品质过低的燃油,对爱车来说是极为不好的。所以,为了防止在外地加到次品油,就需要我们的爱车拥有较好的节油能力,尽量减少在外加油的次数。

  广本奥德赛

  综合油耗:9.1L

  新一代奥德赛以打造最具轿车化的MPV为出发点,外观设计强劲而动感。整车长4810mm,宽1802mm,高1570mm,拥有2830mm的超 长轴距,搭配17寸动感轮毂,带来动感十足的整体设计。锐利型的HID氙气前大灯。充满力量感的前脸造型吸收了Honda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轿车化风格明显。

  江淮和悦RS

  综合油耗:7.9L

  和悦RS作为一款家用MVP,外观造型采用了比较传统的设计风格,但是其中也不乏一些很有创意的小细节,包括一些凸起线条的设计。和悦RS的车灯造型与和悦相同,均采用了很有个性的设计风格,配以镀铬装饰框的装点,令前车灯十分显档次。另外,和悦RS还配备了聚光透镜,让夜间驾驶时可以获得更好的视线。

  东风日产骊威

  综合油耗:7.5L

  新骊威家族在延续了原骊威空间、油耗、性价比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改款,新增天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配备,以“全时全能”的产品诉求,和家族化的全新形象给消费者带来一种超越期待的选择。新骊威家族凭借其独有的优势,秉承经典,迅速成为市场主导车型,对小车市场形成一定冲击与推动,充分提升了品牌竞争力。

  东风风行景逸

  综合油耗:7.2L

  景逸的造型设计完全超乎我们对这款车的预期,生动的海豚仿生设计,将景逸灵动的一面展现的惟妙惟肖。第一眼看上去,很多人会将景逸误认为是本田新飞度。没错,它们都属于清秀可爱派的两厢家用车。之所以有很多人认为景逸是一款家用MPV,这与其拥有2685mm的超长轴距有关。长轴距不但为驾乘者提供更宽敞的空间,也为车内储物空间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上海大众新途安

  综合油耗:7.2L

  改款途安采用了大众集团许多全新家族设计,前脸感觉似曾相识?不用怀疑,就是很像神车六代,大灯采用炯炯有神,凌厉的眉毛魅力不凡。进气格栅经过镀铬处理质感优良,与老款比起来更凸显出时尚感,与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非常契合。网上车市

  马自达5

  综合油耗:8.4L

  全新马自达5注入了马自达品牌目前最新的前脸设计,更具时代感的外观使得全新马自达5重获生机,必定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前脸部分与老款车型有了较大差别,大嘴式的前脸突显力量感,其次氙气大灯也将作为高配车型的配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