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爱马仕携布加迪威航手 当汽车遭遇“大牌”……

2011年01月20日 17: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思哲版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路易威登英菲尼迪Essence

爱马仕版布加迪威航

  一个是久负盛名的品牌,一个是颇有传奇色彩的汽车制造商——在当今汽车行业的背景下,两者的再度联手证明了即使历经几十年的风雨沧桑,经典的东西也总能传承下来,留于世上。

  爱马仕版布加迪威航

  4300万,这已经能够买一座别墅的价格却实实在在地成为布加迪威航爱马仕特别版的标价。这款爱马仕版本布加迪威航与普通版本的不同之处,是拥有爱马仕最好的皮具和手工以及经典的纹饰。爱马仕的设计师加布里埃尔佩兹尼为布加迪威航16.4重新诠释了双色车身设计,发动机舱盖的颜色一直延伸到驾驶室的内侧,然后在尾翼的水平高度上重现。车内表面、座位、仪表板以及后备箱均铺设了小牛皮,并且配有爱马仕的工匠们手工制作完成的储物箱。威航爱马仕特别版的生产速度为最快每月1辆,计划生产不超过24辆。

  香奈儿概念GT跑车

  香奈儿这一款2+2座位GT概念跑车,在突出其典雅的同时,该车又不乏动态性。这款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香奈儿品牌标志的主色调,为黑色和白色的对比色调。这款概念车同样也受到了艺术装饰设计以及未来派建筑学的启发。其前挡风玻璃从前引擎罩开始,与侧车窗相连,向后一直延伸到车位;U形的前车灯贯穿了整个车身前脸。车厢内部则以鲜亮的红色作为主色调。

  范思哲版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与意大利国际时尚品牌范思哲在2008年联手推出了Murcielago LP640特别版。内饰上,座椅采用了黑白皮革,超级柔软舒适,除此之外,仪表板、车门以及中控台上也包裹了皮革,并采用了手工刺绣。至于动力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众人熟悉的6.5L V12引擎,可输出功率471kW,扭矩为660牛·米。这款车型全球限量销售20辆。

  路易威登英菲尼迪Essence

  Essence概念车除了拥有令人窒息的外观造型与完美比例,泾渭分明的内饰设计,441 kW,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多项先进科技之外,最为特别的是它还选择与法国知名皮件品牌Louis Vuitton合作,为Essence概念车量身定做一组三件式的专属皮件。包括两组公事包,以及一件大型皮箱,恰可完美置于Essence概念车的行李箱内。车主仅需按下钥匙上的按钮,Essence概念车的尾门便会自动开启,同时行李箱底板也会自动向后延伸,供车主轻松便利地取放专属皮件。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