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四驱系统突显凯泽西竞争优势

2011年01月21日 14:39 来源:大洋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代表铃木汽车最具创新性的跨越产品,凯泽西的丰富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不可超越的优势。

  作为一款全新的产品,凯泽西没有任何可以传承或是延续的造型元素,所有设计都是全新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饱满,设计师采用了大量外抛或弧形线条来突出凯泽西的力量感。翻看参数表,凯泽西的车身尺寸并没有达到我们理想中中级车的标准,4650mm 的长度无法跟雅阁、凯美瑞相提并论,2700mm的轴距与迈腾、思铂睿相差无几。娇小的车身外形和长轴距结合,营造出优异的运动性能和行驶稳定感。2.4 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131kw和230N·m的动力输出满足日常使用早已绰绰有余,CVT无级变速器使燃油经济性和加速平顺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凯泽西的四驱系统是其最为显著的优势配置。铃木汽车对于四驱系统的开发和应用绝对是情有独钟,并且在这一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实力和研发保障。铃木凯泽西所装备的这套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在大部分正常行驶的状态下依靠前轮驱动,此时电子系统会随时侦测车身的行驶状态,如果检测到前轮失去附着力,会迅速通过安装在车身后部的电控多片式离合器,将一部分动力传至后轮。简单地说,平时常规行驶时,凯泽西采用前驱方式,如果碰到恶劣天气或是极限驾驶时,后轮会自动分配动力输出,以增强行驶稳定性能。其实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装备四驱系统的只有凯泽西和新力狮。

  在配置方面,铃木凯泽西装备有ABS+EBD,刹车辅助,ESP电子稳定系统,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锁,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泊车雷达等;高配车型中装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蓝牙、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功能、定速巡航等。

  18.98万~27.48万的售价使凯泽西拥有相当可观的价格竞争力,在这一价位能够拥有以上高配置的车型,凯泽西还获选了《成都商报》的“最佳超控车型”以及《动感驾驭》的“2011年度中级轿车”奖,在中级车中绝对是屈指可数。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