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节油大赛催生开瑞微客热销

2011年01月25日 15:19 来源:中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回顾2010年,随着汽车在中小型城市的快速普及,微客市场的发展也开始风生水起。当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入场角逐,一场关于"高性能、低油耗"的品质升级大战也随即打响,其中,国内自主品牌开瑞汽车表现出众,从这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逐渐成为微客市场的领军者。

  近日,开瑞汽车杯节油擂台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芜湖圆满落幕。冠亚季军分别以3.4931L/百公里、3.5958L/百公里和3.6654L/百公里的成绩获得了瑞麒G5一年使用权、优优柴油版一年使用权和5000元油卡的丰厚大奖,在比赛结果尘埃落定的同时,开瑞也凭借超强的节油性能虏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

  据悉, 开瑞杯节油擂台赛自2010年9月启动以来,就吸引了广大微客车主的踊跃参与。经过了地市级初赛和省级复赛的层层选拔,最后进入全国决赛的十多名选手更是代表着各地节油高手们的顶尖水平。当冠亚季军站上领奖台上的那一刻,现场的观众无不为他们欢呼鼓掌,在油耗数值被创纪录刷新的同时,开瑞优优柴油车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本届大赛以"挑战最省油微客"为主旨,参赛的车型涉及众多国内外品牌,大赛不仅给了国内外车企同台竞技的机会,同时也成为各种车型向消费者展现节油能力的舞台。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但有助于微客节能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更为消费者选择成本更低性能更高的微客提供了有效的参考。

  "节油擂台赛给车企提供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比赛成绩就是车辆真正的实力体现,"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它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展示车辆性能的绝佳机会,更用实力见证了品质。" 笔者获悉,从地市级初赛开始,开瑞优优柴油车就一路过关斩将捷报频传,可见开瑞与同级产品相比节油性能更胜一筹,更具竞争优势。

  笔者走访开瑞专卖店得知,大赛的圆满落幕让优优柴油车持续热销,前来买车订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一位新开瑞车主对笔者说:"我一直对节油大赛比较关注,看到优优柴油车的油耗如此之低,实在很动心,加上了解后知道这款车的动力性能也很强劲,就毫无犹豫的下手了。"

  据悉,开瑞优优是开瑞汽车以轿车化的标准打造的精品微车,肩负着中国微客新标准的使命,是一款突破传统的创新型微客,不仅油耗低,还以过硬的整体实力,在业内树立了动力新标准、安全新标准、品质新标准。开瑞优优柴油版搭载ACTECO1.0D发动机,目前是国内排量最小的自主柴油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高压共轨、增压中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63马力,并且在2000转的时候即可拥有125 N.m的最大扭矩,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强劲动力的需求。另外,开瑞优优1.0L柴油版在油耗方面非常出色,比普通汽油车平均低20%-30%左右。

  除了卓越的性能外,优优柴油版作为开瑞汽车的升级产品,在空间、配置、内饰上也有突出表现。该车身长为3993mm、宽为1607mm、高为1908 mm,真正属于4米主流车型,可利用空间达到最大化。配置方面如B级轿车配备的四轮碟刹、前门自动闭窗系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也将安全性全面升级。由此可见,开瑞优优柴油版在安全性、舒适性、人性化、时尚化、强动力、低油耗六大产品研发设计层面及产品工艺、品质管控两大生产制造层面上树立起了微车的新标准,兼具了经济实用和低碳环保的全新标准。

  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和不俗的产品实力,开瑞优优柴油版入选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产品推广目录,在微车领域踏出更坚实的一步。而此次节油擂台赛的圆满结束,也让开瑞汽车的品牌影响力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目前,能源短缺带来的油价飙升让汽车行业对燃油经济性尤为重视,从市场表现来看,微客节油性能日益受到市场关注。而国内自主品牌,往往很少在油耗和节能环保方面做文章,在这种情形之下,开瑞在全国范围内举办节油擂台赛,专拣微客消费者最关心的、同时也是目前自主品牌的不足点出击,借赛事的影响力奠定其"低油耗 开瑞造"的微客形象的目的不言而喻。

  据了解,作为中国微车行业新锐品牌,开瑞汽车凭借出众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同,不仅销量增长突飞猛进,成为发展最快的微车品牌之一,还摘得中国汽车报"年度微车"、华西都市报"中国汽车十大满意度最高自主品牌"、新安晚报"年度最佳服务品牌"等多项大奖,实现了市场与口碑同步发展。

  业内专家评价说,开瑞汽车长期以来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兼具大动力低油耗的特性,引领着微客的发展潮流。进入2011年,开瑞将继续给力低油耗,在节能环保的路上越走越远。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