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山西:看车团成新年新景观 4S店消费者明显增多

2011年02月09日 14:17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往年春节长假,是车市淡季。消费者稀稀落落,经销商在七天的假期里多被剃“光头”。兔年春节,省城车市出现久违的热闹景象,看车消费者明显增多,有经销商一天卖出去三辆车。“大年初一那天,我们店就卖了3辆车,每台售价都在20多万。这种结果,我们没有想到。”在省城平阳南路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据工作人员介绍,春节这几天,公司每天都能接待十几拨消费者看车,基本上都是三五成群的家庭看车团,看车团也成了过年的新景观。节日期间汽车销售情况良好,一些客户虽没付款,但成为潜力客户,公司会派人重点跟踪。

  今日,在省城晋祠路一家汽车4S店,服务台记录板上,工工整整地记录着节日期间试乘试驾者的名单,还有2位订车客户名单。据销售人员介绍,和前几年春节长假相比,今年长假看车人数增加不少。从来店看车人群看,半数都是刚拿到驾照的本本族。“原本打算买辆车过年的,但年前工作太忙了,只能把选车的机会留在春节期间。”2月5日,在省城南中环街一家汽车4S店,市民孙先生介绍,自己刚走完亲戚,闲下来正好逛逛4S店,能好好比较比较。

  太原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过年,市民休闲不外乎旅旅游、喝喝酒、唱唱歌,今年,许多人把看车当成了一种休闲活动。另外,随着汽车购置税等政策明确,一些持币观望的人群,利用假期也加入到看车人群中。(记者 郑书成)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