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汽配城休假、淘宝快递不发货 憋坏新车主

2011年02月09日 15:5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天是大年初八,也是淘宝商户集中开业发货的日子。据一些店主反映,一些淘宝汽配店里的咨询量和订单明显增多。最近两天,在一些汽车论坛上,不断有人发帖提问北京的各大汽配城何时开业,但回应寥寥。

  去年年底治堵新政时,抢购新车的车主们大多于1月26日前后提取了新车。可提车后,不少汽配城已进入半休假状态,网上汽配店也因快递问题无法发货。

  张先生今年25岁,去年年底订购了一辆雪佛兰的新赛欧。“年前一直忙,等忙完了。也到大年二十九了,这天想出去逛逛汽配城,结果我尾号是4,限行!等不限行了,汽配城、网店都歇了,甚至连洗车的都走了。现在座套上的塑料膜都没掀,车也没洗过。过年这两天走亲访友,都觉得有点寒碜……”张先生告诉记者。

  春节期间,张先生几乎每天都要看一遍淘宝、卓越等网站,看看心仪的座套、内饰,但汽配网店无一例外都打出通告,春节期间由于快递原因2月10日以后才能发货。而北京的汽配城里多是个人摊位,何时开门尚不知晓。“好在明天就是初八了,一下班我就先奔汽配城。”张先生说。 (记者轩燕龙)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