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价格保持不变 广汽长丰三菱2011款帕杰罗上市

2011年02月10日 13:33 来源:甘肃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27日,广汽长丰三菱2011款帕杰罗上市仪式在甘肃万华举行。相比老款,新款帕杰罗增加了更多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但价格保持不变,售价依然为29.8万元———39.86万元。

  广汽长丰三菱2011款帕杰罗继承了帕杰罗一贯的优良越野性能,并针对城市行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做了全新的改进,务求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贴心的安全保障,树立起中高端专业SUV的新标杆。

  2011款帕杰罗拥有235MM的最小离地间隙,42度的接近角和24度的离去角,保证了高达35度的爬坡能力,即使面对如楼梯般陡峭的山坡依然能够逾越。独一无二的超选四驱系统,在时速高达100km/h时,也能在2H、4H和4HL模式之间切换。如此一来,不论是从高等级公路跨向泥泞的乡间小道,还是从松软的沙滩爬上硬朗的柏油路,驾驶者都可以随时在车上完成驱动间的切换,免却停车手动调整之苦。

  2011款帕杰罗带来了全新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预紧式安全带、智能四眼倒车雷达。虽然改动不大,但却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运动型方向盘使SUV的运动气质更加突出;预紧式安全带为驾乘人带来的是安全保障;而智能倒车雷达则使城市驾驶变得更简单。此外,自动巡航定速功能、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与带EBD的ABS系统的应用,都极大优化了操控感受,使驾驶者体验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徐先荣)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