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7路口高峰禁入首日不少司机被堵三环路口

2011年02月10日 17:29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是春节大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7个路口高峰禁入的首日。不少按往日出行习惯的市民被堵禁入路口,四处绕行耽搁了时间。与此同时,由于城区还有部分单位、企业尚未正式上班,城区早高峰交通相比节前还算顺畅。据记者了解,春节余温一过,中心城区交通将恢复,7个路口的禁入将缓解中心城区的早晚高峰压力。

  不少司机受堵三环路口

  昨日7时30分,记者来到羊犀立交,交警在上桥处大约50米的地方设置了提示牌:“7时45分至8时30分、17时45分至18时30分禁止入城。”7时45分,交警准时将锥形筒和禁止入城的标志牌放于羊犀立交桥上的直行和右转道之间,并在前方疏导交通。

  由于出租车、公交车等可以通行,虽然现场有不少大众车驾驶员想得到交警的通融,但交警严格执法,在规定时段内禁止其他车辆通过该立交桥。于是,不少司机慌了手脚,向交警问路,还有一些司机将车停在路口等候限制时间过去。

  缓堵手段需下周见效果

  在不少司机受限三环路外时,城区各条道路的早高峰未出现异常现象,各条干道甚至出现较为罕见的“一马平川”。昨日17时,记者在红星路看到,往日等待的车龙不见了,许多车辆都是高速通过。

  据了解,由于部分单位、企业未正式上班,各行各业的外来工还未全部返城,大部分学校也未开学,高峰限入等缓堵手段需要等到下周才有明显效果。

  市公安局交管局再次提醒广大住三环路外的私家车司机注意限行时间,避开高峰。 本报记者 周海波 摄影 张鸣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