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南北驴友换车旅游 自驾游突破距离障碍

2011年02月12日 15:53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节假期,市民温先生以“飞机+自驾”的旅游新方式让自己一家享受了一次轻松自在的春节远游。他在远隔千里之外“自驾”2000多公里的车程,是用自家的车与南方网友“互换驾驶”实现的。

  温先生介绍,自己和妻子是旅游迷,一次,南方来哈朋友向他借车用,他突发奇想,想到互换使用私家车的方式来解决在外旅游没有车开的难题。今年,他计划一家人在海南岛来一次“深度游”,便提早在网上发帖子,联络有同样想法的人。没想到很快得到了回应:有许多深圳、广州甚至海南想要到哈尔滨旅游的网友,与他商讨异地换车自驾的事情。他很快便与深圳的赵先生达成“协议”:赵将私家车提供给温在广东及海南使用;而温将私家车提供给赵一家在哈尔滨及周边地区使用。

  春节期间,他们一家人飞抵深圳,在机场便坐上了“换来”的别克商务车,开始了深圳、珠海及整个海南岛的“自驾游”。

  相关人士提醒,换车旅游要谨慎,要对车辆手续及车主相关信息核实准确,同时还要详细了解对方车辆的具体车况,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记者 卢蕴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