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南沙区醉驾冲卡官员昨被行政拘留

2011年02月15日 10:4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市南沙区出租屋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醉驾冲卡一事有了新进展。据广州市交警支队昨日通报,已依法对刘某办理行政拘留手续。

  2月12日晚上10时18分,广州交警在海珠区昌岗东立交设置查车点。一辆车牌为“粤AC0XX6C”的银色本田车加速冲出检查点,车内的人甚至降下车窗,对执勤交警大声起哄。被交警在查车点100米开外的红绿灯前拦下后,满身酒气的司机不肯出示驾驶证,而且拒绝“吹波仔”,要求要到医院验血。纠缠20多分钟后,该司机终于在现场接受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也让现场交警咂舌,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63mg/ml,是醉酒驾驶标准80mg/ml的两倍多。

  面对检测结果,该司机不肯签字,并大喊叫嚣“我是有身份的,我是有来头的”。最终,该名“有身份、有来头”的司机被确认为南沙区出租屋管理办公室一刘姓负责人。昨日,交警依法对该醉驾负责人作出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和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赵琦玉 交宣)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