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日内瓦车展将开幕 今年最“潮”汽车设计

2011年02月25日 10:4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再过几天,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日内瓦车展将揭开帷幕,如果从北美车展可以看出全球车市复兴拐点,那么,日内瓦车展也将意味着全球车市重回正轨。这从相关数据中可得到证明,本届日内瓦车展将有32款量产车,以及数十款概念车全球首发。

  从各大巨头发布的量产车型来看,不乏有大众新Tiguan、起亚K2、丰田雅力士混合动力版等等重要车型。在市场重新复苏之际,这些重磅车型的投入,无疑将刺激着车市走上一条快速发展之路。然而,更有韵味的是,日内瓦作为在一个没有自身汽车企业,无法宣传本土汽车优势的中立国家,为全球各地区的车企提供了足够的舞台,充分展示各自天马行空的概念、设计。其中,奔驰SmartForspeed概念车、雷诺Captur概念车、宝马ConnectedDrive概念车等等,无不代表着现今最具潮流的汽车设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