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高尔夫6旅行版有望年内引进 预计为1.4T车型

2011年03月07日 11:0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尔夫6旅行版具备745升的行李空间。资料图片

  在国产高尔夫热销同时,大众今年将丰富高尔夫在中国的进口产品线。上周,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新一代高尔夫旅行车有望在今年中下旬引进,预计首先引进1.4T的可能性较大。就其命名而言,知情人士表示很可能取名为“高尔夫Family”。

  对此,大众中国进口车一位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确有扩充高尔夫进口产品线的计划,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R等产品都已在国内车展上亮相,高尔夫敞篷版刚刚亮相日内瓦车展,这些车都会尽快引入中国市场。对于高尔夫1.2T,由于在欧洲高尔夫也暂未配备1.2T发动机,因而短期内进口可能性不大。

  1993年,大众为第三代高尔夫首次推出旅行版车型,至今在全球销量超过120万辆。引入中国的将是基于第六代高尔夫的旅行车版,也即最新一代车型。虽然前脸造型以及内饰的设计上,高尔夫6旅行版和普通高尔夫6差别不大,不过多出的一截尾厢让其更适合家庭使用。

  虽然与普通版相比车身轴距不变,但高尔夫6 旅行车的车长和宽分别为4.54米和1.78米,在满载5人的情况下具备745升的行李空间。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放倒行李空间将达1550升。动力方面,高尔夫旅行版与普通版也基本一致,同样是汽油TSI+DSG\柴油TDI+DSG的配置。(记者尹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