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济南一小区4辆私家车遭撬窗洗劫

2011年03月08日 10:2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日上午,花园小区4区的张女士下楼准备上班时,突然发现自己停在楼下的车被撬盗,车内现金、银行卡和各种证件被人洗劫一空。不仅张女士的车,小区还有另外3辆私家车也遭遇了同样黑手。

  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发现放在车里的黑色手包不见了,车门锁孔变了形,玻璃边缘还有被撬过的痕迹。张女士立即拨打了110。“怎么都没想到,在自己楼下还会被偷!”据张女士介绍,被偷的黑色手包里装有3000元现金、一个备用手机、6张银行卡、4张油卡、身份证、驾驶证及各种保险收费单据等。平时车就停在楼下,感觉没什么危险,因此下班回家后习惯将包放在车里。

  “钱被偷了倒没什么,就是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丢了以后,重办起来很麻烦。而且现在正好公司又比较忙,办章、换税、打钱等,这些都正在用,没了之后很耽误事!”

  “小偷在偷包拿钱之后,肯定会将包随地一扔。”张女士感觉小偷在偷了东西之后,应该会将包连同各种证件一块扔在附近。她随后将小区找了个遍,甚至小区的垃圾楼里也爬进去找了,仍然一无所获。

  据了解,当晚小区内还有3辆私家车同时被盗,小偷用相同的方式,撬开一侧的车窗实施洗劫。

  “看起来很专业,他们肯定还会继续作案,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这些小偷绳之以法!”另外一位被盗车主表示,面对这样的情况,自己很是无奈。花园小区车牌被盗、玻璃被砸等时常发生,因为属于开放式小区,物业、监控、保安等小区里都没有。

  “现在最着急的是能把身份证和驾驶证找到。”张女士表示,因为工作急用,如有捡到包的市民请尽快与她联系。张女士联系方式:13173035539。(焦守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