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因变压器缺陷 本田全球召回5.2万辆思域混动车

2011年03月08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美国交通运输部7日宣布,本田公司已向其提交召回报告,因变压器存在缺陷将召回2006年至2007年产的“思域”混合动力车。对象车辆全球共约5.2万辆。

  据报道,本田及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混合动力系统所用的大型电池向驱动电子设备的其他电池供电时,由于中间的变压器存在缺陷,可能因高压输电熔断保险丝导致前照灯无法打开或车辆熄火,存在引发事故的隐患。

  据悉,美国交通运输部还宣布,丰田将为SUV“兰德酷路泽”等5款车型提供免费维修。(中新网汽车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