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3·15消费者维权日将来 沈阳车市大红榜

2011年03月11日 11:53 来源:沈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维权日即将来临,社会关注的重心再次回到消费者权益保护上来。在车市“召回”“投诉”之声此起彼伏的背后,还是有众多诚信的汽车商家本着真诚的态度为车主们服务着。在这个敏感的时间点,我们推出这一期的车市大红榜,通过车主的心声,让大家购车放心,用车安心!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宝马3系车主刘女士:买车的流程走下来怎么也得小半天,在华宝,我一个多小时就办完了,还能在店内完成保险、选号、购置税缴纳等,服务人员态度还好省时间,买新车嘛,图的就是心情愉快。也跟车友说一声,买辆称心的车也得选家称心的店。

  沈阳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5系车主陈女士:信宝行开设的预约快修通道服务,遵循宝马集团统一标准进行设置,通过对车辆保养维修服务流程进行合理优化,还配备专用工位、专用快修服务顾问、专用服务技师团队等措施显著提高保养维修的效率。正是这样精致周到的标准化服务,使用宝马真正成为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东风本田4S店

  杨先生:东风本田东北汽贸专营店作为沈城首家绿色特约店,售后服务就是放心,买车这么久了,一直都会定期回去保养,咱也是东风本田东北汽贸专营店的重量级会员了,先预约就可以享受绿色通道,更便捷的为我的爱车CR-V做保养了,用的都是原厂零部件。专业的续保、理赔专员咨询也很得我的心,我的爱车保险不到一个月就要到期了,续保专员帮我算了算,竟然可以剩下一笔呢。当初选择东风本田东北汽贸专营店真没选错,我们车主需要的就是这种“关爱一辈子”的购车服务与售后服务。

  辽宁通达汽车斯柯达4S店

  巴小姐:我是一个酷爱时尚的女生,我在选择汽车的时候除时尚动感、个性化的外观外,我更加在意车辆的综合品质。在辽宁通达汽车4S店我看中了Fabia晶锐,它动感硬朗的经典欧风造型,配以明快、舒展的车身线条,每一处的线条造型都恰到好处,它给我一种激情与活力的感受,更加契合我们年轻都市一族个性化的生活理念。辽宁通达店的安静整洁的购车环境也让我感到舒适和安心。为我们消费者提供了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让我们真正实现买得舒心、用得安心、开得放心,玩得开心。

  北京现代沈大路4S店

  何女士:2010年,在北京现代沈大路汇鑫4S店,我购买了ix35这款豪华版SUV车型。优质购车环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销售顾问的热情服务和专业的汽车知识都让我有种宾至如归的温馨感。在之后的维修保养汽车的过程中,本店客户服务及维修人员的专业态度真正让我感受到其汇鑫的宗旨‘选择汇鑫、终身放心’。同时我经常参加店内组织的各种活动:爱车养护课堂、车辆免费检测、爱车服务节、车主自驾游活动等。让我对我的爱车更加了解和喜爱。

  沈阳金廊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年先生:我作为雷克萨斯ES350的客户,充分感受到ES350的简约设计,它不仅塑造出优雅身形,更完美演绎ES优异特质的每一个方面。沈阳金廊雷克萨斯4S店优质的服务也是我选择的一大重要原因。LEXUS专业电脑检测设备,及专业的维修设备,喷漆车间都在全封闭厂房内作业,这些专业的设备都让我感到十分的放心。“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这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这个理念也成为我选择雷克萨斯的重要原因。

  沈阳皓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刘先生(帝豪EC7的第一位车主):我是在车展上购买的帝豪,当时选购帝豪真的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但车展现场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和他们井然有序的服务流程,让我有种说不出来的舒畅感觉,是他们的服务打动了我,让我选择信赖皓伦。

  张小姐:每一次快到保养的时候,售后服务人员都会多次的提醒我,并主动帮我预约时间。我的销售顾问小杨更是每次在天气变化的时候给我发短信提醒我,这种无时无刻的关注让我倍感心暖。

  辽宁一号车工场

  骏捷FRV新车主张先生:辽宁一号车工场提车老快了,他们家有一站式的服务,不仅买车时服务周到,包括检车上税,新车上牌等等,都有销售顾问全程服务,省去很多因为不了解上牌过程而引起的不必要的麻烦。”“是的,在这里维修保养车辆服务热情周到,维修检查认真,特别省心,而且还有专门的车主俱乐部,什么台球、乒乓球,玩着玩着车就修完了,太省心了!

  FRV车主高先生:这里维修价格很合理,不仅公道而且还有保障,备件质量都有保证,工薪阶层在这里维修真的很放心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