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期望扩大销售规模 阿尔法·罗密欧谋划入华

2011年03月11日 15:2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亚特中国复兴计划可能再度提速“阿尔法·罗密欧可能会很快进入中国市场。”在上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哈拉德·韦斯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未来公司将把增长希望寄托于中国市场。

  韦斯特没有给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入华的具体时间表。不过据其透露,阿尔法·罗密欧将采用纯进口的方式开展在华业务,避免进行大规模的投资,也无需在中国兴建工厂。

  阿尔法·罗密欧是菲亚特旗下深具个性的经典轿跑车品牌。业内预测,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高档五门掀背版小车将会是首款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的阿尔法·罗密欧车型。

  菲亚特进口车渠道从去年开始由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接管经营。去年广州车展,广汽菲亚特宣布,将于2011年下半年以进口车形式向中国市场引入经典车型Fiat500。广汽菲亚特方面对外表示,现在还没有要引入阿尔法·罗密欧的任何消息。

  从目前情况看,在短时间内,连续引进Fiat500和阿尔法·罗密欧并不可能。不过这不能否认阿尔法·罗密欧已经启动入华日程。在国产车入市之前,菲亚特希望以引进经典进口车的形式,来重建在中国 消 费 者 心 中 的 品 牌 形 象 ,Fiat500和阿尔法·罗密欧都具有极强的品牌号召力。新组建的广汽菲亚特管理团队,也更具中国化色彩和开放性。菲亚特曾向广汽承诺,会把最好的车型拿到中国本地化生产。

  根据菲亚特此前发布的计划,2011年阿尔法·罗密欧全年销量目标仅为16.5万辆。作为一个经典品牌,想要在未来扩大销售规模,中国显然是绕不过去的市场。(南方日报记者 陈志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