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四川省车险承保信息可自主查询

2011年03月16日 15:35 来源:四川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险投保客户可自查车险承保信息了。据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透露,3月15日起的一周内,车险投保客户到省内各财产保险公司设立的体验点,可查询2009年1月1日以后生效的车险的承保信息及2009年1月1日以后发生保险事故的理赔信息。本周过后,消费者可通过柜台和电话查询。如果通过网络查询,消费者有两种途径可以选择,一是到投保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点击设置在网站首页的“承保理赔信息查询”窗口,输入保单号和身份证号后即可查询。二是到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网站(www.iachina.cn)或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官方网站(www.sia1995.net),点击“财产保险公司承保理赔信息查询”查询入口图标,点击投保保险公司名称,网络自动与该公司的承保理赔信息查询系统连接,输入保单号和身份证号后即可进行查询。(记者 张学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