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高级轿车K5上市

2011年03月18日 14:26 来源:青海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高级轿车K5在上海辉耀上市。K5共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7款车型,每款均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价格区间为159800元-249800元。它的问世,将全面引领国内中高级车市格调新典范!

  本次K5上市发布会由东风悦达起亚三方股东代表、全国媒体、经销商代表以及各界嘉宾共500余人共同见证了当晚活动。当晚,K5的形象大使———上海爱乐乐团常任指挥张亮亲临现场,以高雅激昂的交响乐表演及个人魅力,演绎K5尊贵优雅的格调以及动感激情的品质。

  K5拥有卓越的产品力及深厚的品质内涵,代表了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专为时尚精英人群度身打造。正如代言人张亮所言,尊贵与动感并重的K5以优雅别致的格调、澎湃强劲的科技动感,为他们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

  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主创,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性能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虎啸式家族前脸动感犀利,轿跑般的车身设计、豪华室内空间,彰显出商务与动感的非凡本色;经典的θ II发动机协同6挡变速箱等领先配置,使其操控精准、能速非凡;超五星的主被动安全装置打造出最安心的出行旅程;含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回正提醒、后排座椅加热等诸多人性化高端配置,更让驾乘者自由驰骋。可以说,它以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树立了中高级汽车市场的新标杆。在今年1月举办的K5全国媒体试驾会上,K5的优异性能就已得到国内专业汽车媒体的一致好评。而此前,K5海外版已在北美接连获得2011年iF设计奖、IIHS“2011顶级安全车”、2011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安全评价以及美国知名理财杂志Kiplinger评选的“2011年最佳车型”等荣誉。国内外业界权威的肯定及好评,让公众对它的上市更寄予厚望。它的上市,将打造新一代精英阶层的座驾典范,全面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品牌话语权及影响力,改写韩系车在中高级车市场的新格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