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安凯客车服务“两会”留美名

2011年03月18日 16:10 来源:安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今年“两会”中,忙碌其中的不仅有各位“两会”代表委员们,更有为“两会”提供交通运输服务的车队。在这支威武的车队中,安凯客车再一次把“美名”永久地留在了“两会”代表的心里。

  全面进行体检 承担服务保障

  今年“两会”期间,共有13台安凯服务保障用车驻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这些外观时尚大气,集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美观性于一体的安凯客车,在10多天里,在国家会议中心——人民大会堂之间往返奔波,承载着与会代表安全上会的重大责任。

  根据北京首汽集团的要求,为了保障 “两会”使用车辆的安全,安凯客车服务小组的成员们还没过完年,就已经前往北京配合首汽集团车辆管理人员,共同对使用的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并在2月29日前完成所有车辆的体检工作。

  为了保障车辆故障随时能够得到解决,安凯技术服务部制定了周密的计划:服务小组成员全部住在北五环的会议中心旁边宾馆里,每天早晨六点在会议中心大门外待命,随时听候安保人员调遣;代表们乘车离开驻地前往会场的过程中,服务车、服务人员沿途服务;会议结束后,服务车、服务人员继续保障车辆安全到达驻地。

  全程“保姆”服务 确保万无一失

  安凯客车肩负着光荣的任务,在他们的后面,是一支技术力量超群的服务队伍,对车辆进行全天候“保姆式”的呵护。这支队伍由安凯公司技术服务部部长刘家明带领,由8名后勤保障人员及专业的电气、机械服务人员和技术服务车组成。他们总是在离代表们的车步行几分钟就可到达的地点24小时待命,如果车辆出现问题,他们即能在最短的时间,排除故障,确保“两会”代表随时随地用车。

  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会议,能够入选都是进行了严格的筛选,这就对产品的品牌形象、性能品质等都提出较高的要求。根据“两会”的特点,安凯北京售后服务代表向冰介绍:“为了保证两会的万无一失,安凯客车针对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紧急预案,要求驾驶员驾驶时注意天气、路面、道路两边状况,服务保障体系全天候处于待命状态中,实时跟踪,力保安凯服务保障用车安全,确保了每一台服务车辆都安全运行,全力协助首汽集团圆满完成两会政治交通任务。 ”

  安凯豪华客车 结缘高端会议

  从1997年北京首汽集团购置了20辆安凯S215豪华大客车,作为十五大服务接待专用车辆,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到如今,安凯已经成功服务过党的十七大、北京奥运会、博鳌亚洲论坛、达沃斯论坛和上海世博会等一系列国内外高规格会议和重大赛事,科技性、安全性和可靠性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

  今年,“两会”代表对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报以特别关注,而安凯客车正是国内第一家将豪华纯电动客车引入“两会”服务的中国客车企业。安凯纯电动客车在成功服务2008年奥运会之后,2009年作为当年“两会”期间唯一新能源服务用车承担运输服务工作,如今,安凯已经占据了国内纯电动客车80%以上的市场份额。 (程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