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4月17日举办长跑节 天安门等路段限行

2011年04月13日 09:1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周日(17日)上午8时30分举行。届时,有1万余名长跑爱好者分别参加5公里和10公里比赛。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从当天上午8时35分开始至比赛结束,天安门广场西侧路等多路段分时分段限行,恢复交通的时间交管将视比赛进行情况而定。

  据了解,本次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内,终点设在先农坛体育场内。其中,5公里比赛路线为:由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侧出发,经天安门广场西侧路、煤市街、珠市口西大街、前门大街、天桥南大街、永定门内大街至先农坛体育场东门到达比赛终点;10公里比赛路线为:由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侧出发,经天安门广场西侧路、煤市街、珠市口西大街、前门大街、天坛路、天坛东路、永定门东街、永定门西街至先农坛体育场南门到达比赛终点。

  交管部门提醒,赛事进行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服从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沿比赛路线行驶的公共电、汽车在不影响运动员比赛的情况下,可靠右侧行驶。比赛沿线单位和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

  ■链接·赛事期间限行方案

  (一)8时35分起,由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北口经广场西侧路至广场西侧路南口(不含)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大会堂西侧路和正义路。

  (二)8时38分起,由广场西侧路南口经煤市街、珠市口西大街(东向西方向)、前门大街(北向南方向)至前门大街南口(不含)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宣武门外大街和长安街。

  (三)8时42分起,由前门大街南口经天坛路(西向东方向)至红桥路口(不含)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长安街和南二环路。

  (四)8时45分起,由红桥路口经天坛东路(北向南方向西侧两条机动车道)至玉蜓桥下(不含)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由天坛东路东侧机动车道行驶。

  (五)8时48分起,由玉蜓桥下经永定门东街(双方向)、永定门西街(双方向)至先农坛体育场南门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南二环路。

  (六)8时50分起,由前门大街南口经天桥南大街(北向南方向)、永定门内大街(北向南方向)至先农坛体育场东门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宣武门外大街和南二环路。(记者钱卫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