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工薪一族5万元以下车型推荐

2011年04月15日 16:5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奇瑞QQ3

  QQ3以其靓丽的色彩、灵炫的外形及时尚的配置在微车市场上深受消费者欢迎,此外,QQ3的使用成本较低,省油,维修保养费用也低。并且QQ3车型在微型车里发展了这么多年,技术相对比较成熟。

  奇瑞QQ3在动力上搭载0.8L、1.0L和1.1L三种发动机,动力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在配置上也比老款有所提升,浅色内饰给人一种温馨感,领航版配上双气囊安全配置比较完善。

    新奥拓

  新奥拓在车内驾乘空间表现中有了明显的提升。车内配置相对比较均衡,做工细腻,用料比较到位。自动挡车型配备了真正意义的4前速自动变速箱,使用起来简单且油耗较省。配置主要以实用性为主,例如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反光镜、CD音响、四喇叭扬声器系统、高效冷暖空调、后备箱、油箱盖内开启、电子防盗系统等。另外,新奥拓的车内驾乘空间不算十分压力,满足普通家庭用车需求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新奥拓采用了铃木公司最先进的K系列发动机,代号为K10B,这是一款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三缸发动机,排量1.0升,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