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汽车品牌“绑定”专属车模 开创车展营销新模式(5)

2011年04月27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汽车品牌“绑定”专属车模开创车展营销新模式(5)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选择知名模特为车模已经成为汽车厂商在车展期间营销的一大手段,但是选择某一模特,连续几年培养为自己品牌的专属车模,通过车模美女号召力,形成车展去某品牌展台看某美女车模的营销模式,渐渐成为汽车厂商的新营销方向,寻找契合自己品牌营销点的车模,这是汽车厂商在推出新车介绍未来动向之外的眼球经济。经历了几年尝试探索,一些汽车品牌已经成功从其中尝到了甜头,形成双赢模式,车模对汽车厂商形成信任,更加透彻的了解品牌文化,在展示车型的时候更加透彻,不单是一个美丽的展示,更成为汽车品牌美丽的名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