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奥迪薄石:Q5 hybrid展现奥迪创新技术组合实力

2011年04月27日 10:47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本次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一汽奥迪推出了其在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中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奥迪Q3,车内智能的制热制冷系统,轻量化的材料等,都能从这款Q3中看到,而作为一辆SUV,重量只有1.5吨,减少车重从而能够减少排放,减少能源的使用。另外还有一个最重要技术就是制动能量回收,这些都能帮助Q3在节能减排方面有杰出的表现。体现了奥迪在整车高效战略框架下,将现有的减排节能技术适用于更加广泛的范围。

  除此之外,奥迪还推出了两大车型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尤其是奥迪A3e-tron concept概念车,这里面装配了以锂离子电池为基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技术,以及高效的燃油发动机,是奥迪在新能源方面很重要的战略展示。

  而在混合动力车型方面,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奥迪Q5一方面在SUV市场是非常受关注的,它拥有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技术;另一方面,奥迪Q5hybrid quattro全混合动力是奥迪技术最全面的体现。这两大技术都是奥迪的自主创新技术,把它们放在Q5这个车上向中国市场上投放,是要向市场传递一个信息,展现奥迪创新技术全面组合的实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