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铁棍断臂后“撞车”讹诈 碰瓷团伙被捣毁

2011年04月27日 14:5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敲断手臂的撞车团伙成员可能留下终身残疾。

  昨日,梅县警方通报,一个从东莞流窜到梅县,利用伪造车祸进行敲诈勒索的犯罪团伙,日前被梅县警方捣毁,抓获何某清等3名犯罪嫌疑人,破案3宗。

  一天两车祸 伤在同部位

  4月21日中午,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梅县南口路段发生一宗交通事故,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双方已协商调解处理。当天下午,梅县锭子桥路段再次发生一宗交通事故,细心的民警发现事故中致伤的事主与上午交通事故伤者是同一人,且受伤部位相同,他们立即将伤者何某清及其两位“表姐”刘某君、郑某斯带回公安机关审查。3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利用伪造车祸敲诈勒索司机的犯罪事实。

  撞断手臂仅得300元报酬

  原来,4月17日上午,本在东莞打工的何某清为快速致富,竟轻信在上班途中偶然遇到的撞车团伙陈某、刘某(均在逃)、刘某君等5人许下的高额报酬的谎言,任由他们用铁棍将自己的左臂敲致骨折,使自己成为撞车团伙的成员及工具,然后一起驾乘面包车来到梅州“开工”赚钱。他们先后多次作案,勒索大货车司机共2万余元,而被敲断手臂的何某清总共只分到300元的“报酬”。(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陈国计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